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吴劲在老嘉山国有林场宣讲

吴劲在老嘉山国有林场宣讲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

w88手机版网讯  12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深入老嘉山国有林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调研森林防火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奋力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相关活动。

在老嘉山营林区和管店营林区,吴劲实地检查护林员值守、坟地及林缘地带可燃物清理、防火监控信息化建设,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宣传、人员值守、隐患排查、消防器材配备情况,要求林场和属地政府要始终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加强防火宣传、火源管控和联防联控,提高森林火灾预防和扑救能力,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随后,吴劲在老嘉山国有林场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基层干部一起谈认识、说体会。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建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w88手机版问题,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林业生态环境保护好,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定不移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扣“5688”目标,聚焦“五五”愿景,进一步拉升标杆、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确保省委部署要求在w88手机版得到实实在在落实。

吴劲强调,年底关键时刻,天干物燥,极易发生森林火灾,各级林长要切实履行职责,靠前指挥,深入林区查找问题与不足,防范森林火灾发生。要聚焦“五大森林”建设重点任务,推深做实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全力保障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建设,在全省擦亮w88手机版林改品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