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吴劲率队深入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文明创建工作

吴劲在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以坚决态度全力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喻 松 李文刚)12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率队深入滁城部分地区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文明创建工作,现场办公推动有关问题解决。他强调,要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以坚决态度和有力举措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努力让w88手机版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生态保障。

吴劲一行首先来到琅琊区太平村,实地查看了省反馈饮用水源地农业面源污染等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现场与相关部门及属地政府负责人研究整改措施。他强调,要全面摸清底数,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长效治理,确保群众能够喝上更安全健康的水。在西涧北路“散乱污”清理整治点,吴劲在详细了解整治进度后指出,“散乱污”整治是困扰发展与民生的难点,要w88手机版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下定决心,“啃硬骨头”,做到坚决整改、彻底整改、全面整改,坚决杜绝问题反弹。在西涧湖水库,吴劲仔细翻阅了水库日常巡查记录,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河湖管护责任落实,推深做实河湖长制,切实保护好滁城饮用水水源地。

琅琊区滨湖小区、w88手机版经开区官塘小区均为拆迁安置小区。吴劲边走边看,逐一指出小区环境整治、公共设施、楼道卫生、车辆停放、物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严格按照测评标准,查漏补缺,快速整改。街道、社区是文明创建的基础,要走下去、沉下来,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确保城市干净整洁、文明有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吾悦广场,吴劲叮嘱有关部门及属地政府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创建工作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推动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