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许继伟主持并讲话

w88手机版网讯  12月16日,市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刘海泉来滁宣讲调研精神,听取今年以来全市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统计情况分析的汇报和中央、省委巡视整改暨“大改建”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继伟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带头捍卫“两个确立”,自觉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w88手机版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w88手机版见行动”。要带头强化使命担当,树立雄心壮志,敢于和全国比、同发达地区比,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把w88手机版发展放在全省和长三角的大格局中去科学谋划、统筹推进。要带头知责担责履责,真抓实干,埋头苦干,面对矛盾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困难善于攻坚突破,面对风险勇于承担责任,确保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许继伟强调,要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纵深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全面从严,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坚持精准执纪,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健全符合纪检监察工作规律的组织制度、运作方式和审批程序,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要坚持服务大局,推深做实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持续抓好医保基金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格落实信访工作八项机制,持续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入抓好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在认识上再深化,在进度上再抓紧,在责任上再压实,确保问题整改改彻底、改到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