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主持召开市委工作务虚会

许继伟在市委工作务虚会上强调

坚持稳中求进对标对表拉高标杆奋力跳一跳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劲王图强金力出席并讲话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 吕静远)12月24日,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召开市委工作务虚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分析当前形势,谋划明年工作,明确思路举措,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w88手机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委副书记金力,市领导杨甫祥、孙军、张其广、李宝君、吴晓峰、季星、万瑞健、邓继敢、吴晓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吴劲、王图强、金力、邓继敢及8个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w88手机版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作了交流发言。

许继伟指出,谋划和抓好经济工作,首先要把准方向、看清形势。当前,w88手机版稳的基础巩固、进的态势向好,自身有支撑,发展动能进入“释放期”;外部有条件,政策利好出现“窗口期”;干部有状态,干事创业处于“上升期”;现实有挑战,仍处于负重前行的“承压期”。全市上下要科学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担当实干、勇毅前行,奋力育先机、开新局、走在前。

许继伟强调,要领会总体要求,锚定发展目标。明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这一主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各地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拉高标杆,科学制定明年预期目标,奋力跳一跳,实现争先进位,以经济基w88手机版盘的“稳”和高质量的“进”稳经济增长、稳社会基w88手机版面。

许继伟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奋力真抓实干。要着力推动争先进位,切实抓好明年“开门红”,各项工作都要争先创优、勇争一流,为全省多作贡献,绝不能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成了。要着力突破一体化发展,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加快推进顶山—汊河、浦口—南谯新型功能区建设,抓好启动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招引转化,确保取得突破性成果;

要抢抓宁滁结对合作帮扶机遇,强化市级统筹、县域合作、整体推进,推动全市域对接,一对一共建,确保取得一批务实合作成果。要着力攻坚项目建设,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主战场,把更多时间和精力花在项目上,持续跟踪资源信息,不断提高项目转化率。要着力加快转型升级,把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作为发展方向,推进产业链、创新链、数字链、资金链等多链协同、良性循环,加快升级二产、提升三产、优化一产,实现产业提质扩量增效。要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积极探索改革新经验,全力打造开放新高地,形成更多亮点和品牌。要着力抓好乡村振兴,抓实“百亿小岗”创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深化乡村建设行动,持续增加农民收入,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要着力创新社会治理,以荣获“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为新起点,不断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实信访工作八项机制,推进市县两级领导干部到基层接访下访,依法依规、将心比心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着力强化作风建设,建立清单化、闭环式抓落实机制,坚决杜绝“虚、推、拖、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强化真抓实干作风,一件一件抓落实,一事一事见成效,努力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一流业绩。

吴劲指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必须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围绕市委确定的总蓝图,树立强烈的争先进位意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抢抓机遇,提振信心,充分运用市场的逻辑、资w88手机版的力量、平台的思维、办会的成果,为来滁在滁企业创造更好发展条件。要发挥亩均论英雄改革牵引作用,优化资源要素配置,推动工业转型升级。要强化奋进的姿态和实干的作风,落实支持政策,兑现项目承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质量,持续巩固“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实施一产“两强一增”行动计划、二产“提质扩量增效”行动计划、三产“锻长补短”行动计划,抓好三次产业协同发展,用w88手机版之“稳”和w88手机版之“进”为全省作出更大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