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w88手机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王图强主持会议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晋 群)12月30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在滁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副主任沈中林、查镜波、王跃、徐广友,秘书长罗信翔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当天上午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共有10项议程。

会议先后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时间及建议议程等有关事项的报告;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建议名单(草案)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滁城重点建设项目实施和中心城区2021-2025年城建重点规划纲要暨2022年重点项目计划的报告;关于市w88手机版级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w88手机版市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w88手机版市w88手机版级2020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补选w88手机版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报告;关于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期间,召开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工作人员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关于部分市直单位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的审查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草案)》。

下午,会议进行了分组审议。

副市长姚志列席会议并作有关情况报告。市“一府一委两院”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室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