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金力:精准建言献智 凝聚发展合力 助力乡村振兴

金力在参加市政协工会、共青团青联、妇联、特邀、社会科学界别联组讨论时强调

精准建言献智 凝聚发展合力 助力乡村振兴

f5431047-c31e-4be0-9dd4-774a797cd91c

金力参加市政协界别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全媒体记者卢志永摄

w88手机版网讯  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金力来到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工会、共青团青联、妇联、特邀、社会科学界别联组讨论会场,倾听委员意见建议,共话w88手机版未来发展。市领导姚志、高潮、李世平参加会议。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高怀忠主持会议。

会上,叶校正等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城乡环境建设、文明城市建设、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作了积极踊跃发言。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金力说,过去四年,我们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经济发展、深化改革、城乡面貌、民生改善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就,综合实力冲进并站稳全省第三,实现了“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共同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全体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金力强调,今年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一年。江淮分水岭风景道是w88手机版独有的资源,不仅是一条风景道、“网红”路,更是一条乡村振兴路、富民路。要充分发挥好风景道示范作用,积极推进乡村元素与产业发展相结合,集中力量打造一批重点村、精品村,串珠成链、连线成面。带动全域乡村振兴,农业标准地建设要先行,优先推动风景道沿线重点村整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乡村建设规划要先行,按照省、市规划,结合各地实际,制定详细规划,提升基础设施、人居环境;农村宅基地改革要先行,全面做好“两闲”盘活,让农民在改革中得到实惠,让镇村在改革中得到发展空间;资源要素保障要先行,充分挖掘各地资源,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先行,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以产业兴旺带动乡村振兴。

金力表示,今后五年,是w88手机版乘势而上、跨越赶超的五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立足自身优势,发挥各自特长,积极建言献智,不断凝聚合力,助力乡村振兴,为我市实现“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乐投体育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