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郑栅洁出席并讲话 沙海林到会指导 王清宪张昌尔唐良智出席 程丽华主持 许继伟吴劲王图强汪建中金力在w88手机版分会场参加会议

w88手机版网讯  1月8日上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组长沙海林到会指导。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政协党组书记唐良智出席。省委副书记程丽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市领导许继伟、吴劲、王图强、汪建中、金力、杨甫祥、孙军、张其广、李宝君、吴晓峰、季星、万瑞健、吴晓佳等在w88手机版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强化担当学党史,融会贯通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奋勇争先开新局,接受了一次广泛而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大作为、更实作风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实施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行动计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宗旨意识,精准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作,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让群众过上更好生活。四要强化奋斗精神,落实省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体系,抓好重点领域风险排查化解,拉高标杆、只争朝夕,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五要强化自我革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强基层堡垒,树正用人导向,清除腐败毒瘤,引导督促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