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汪建中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一次常委会议

汪建中在市政协七届一次常委会上强调

贯彻“两会”精神 展现常委风采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李邦军 实习生王 宇)1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陆峰、高潮、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焦义朝、王晓平、宁建斌,秘书长蒋新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市政协七届一次常委会议议程;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关于七届市政协专门委员会设置的说明;通过七届市政协副秘书长和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草案)的说明。

汪建中在讲话中指出,常委班子是政协的领导核心、常委团队是政协的中坚力量,是“关键少数”。召开市政协七届一次常委会,既是省“两会”精神的学习会、传达会,也是新一届常委班子集体亮相会、见面会。近年来,市政协常委聚焦委员履职,持续开展“委员进社区、常委在行动”活动,在引导委员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治理的深度融合中,起到表率和带头作用,既丰富实践路径,又展现了政协风采。希望市政协七届常委按照省委书记郑栅洁提出的“忠诚尽责、奋勇争先”要求,昂扬状态、铆足干劲,写好履职答卷,书写精彩华章。

就常委带头、开好新局,汪建中强调,一要在讲政治、讲格局中带头,展示常委风采。对标要求,做到“党委有号召、常委有行动,党委有部署、常委要带头”。理论武装,从中找策略、找方法、找路径,在学中思、思中悟。传递正能量,在凝心聚力、服务发展中展现新样子。二要在贯彻省“两会”精神中讲带头,展示常委风采。要深刻领会精神、适应变化、抓好落实,在围绕政协工作的转型中体现实践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把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三要在勤勉履职中带头,展示常委风采。要在机关履职和委员履职的基础上,围绕协商线、主体线、提效线,上升协商治理的深度,提高品牌打造的高度,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