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全程参加指导明光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许继伟在指导明光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拉升标杆 忠诚尽职 争先创优

奋力谱写明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许继伟全程参加指导明光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明光市委常委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对党史学习教育剖析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对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奋力谱写明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参加会议。

会前,许继伟审阅了明光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明光市委书记张秀山代表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许继伟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严谨严肃、问题查摆见人见事、剖析原因深入深刻、开展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有力有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会后,明光市委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逐项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清单,认真抓好落实,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许继伟指出,换届以来,新一届明光市委班子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事业都实现了新进步,但存在的问题短板也不容忽视。具体表现为:综合实力有新提升,但发展不足问题明显;产业培育有新亮点,但支撑不够问题突出;“双招双引”有新做法,但招引成效仍需提升;社会事业有新进步,但一些重点领域仍需发力。

许继伟强调,要拉升标杆,奋力争先创优。全面拉升标杆,清醒认识差距所在,进一步解放思想,谋发展、抓发展,推动各项工作争前列、创一流。全力提质扩量,以实施提质扩量增效行动计划为抓手,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壮体量、提质量。要全程跟踪问效,紧盯市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市“两会”明确的目标任务,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同时,希望明光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把“双招双引”作为工作主抓手、经济主战场,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奋力在全市争先进位。要紧盯产业链,建强产业链、供应链,加速产业集聚;要紧盯产业基金,用好资w88手机版的力量,吸引各类社会资w88手机版投资明光、吸引更多企业落户明光;要紧盯落地企业,常态化对接走访,收集线索、强化服务,确保新上项目留在明光。

许继伟强调,要忠诚尽职,发挥“头雁效应”。坚定不移讲忠诚,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加强党性淬炼,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坚定不移践宗旨,用心用情惠民生,真心真意解民忧,倾心倾力保安全,在维护和谐稳定上展现新作为。坚定不移强党建,当好廉洁从政“领头雁”,种好管党治党“责任田”,念好正风肃纪“紧箍咒”,在从严管党治党上展现新作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