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议召开

吴劲主持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喻 松)3月10日下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议在滁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副市长单培,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广大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需求和期望,也反映一个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和政务服务水平。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今年将首次开展为企优环境季度分析评议,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标对表,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落实,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亭满意”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全力补缺补差,奋力争先进位。要深入贯彻省《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全面落实“十做到”“十严禁”,扎实推进“双对标”专项行动,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亭满意”营商环境。要鼓励各有关部门结合实际,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探索更多原创性、差异化的优化营商环境举措。

会议强调,要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团结协作,互相补位,形成整体合力。各工作专班组长要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及时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创新举措,协调解决分管部门和领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指导督促专班各成员单位抓好落实。各牵头部门要履行好“谁牵头谁负责”职责,承担好工作协调和推进的主体责任,真诚用心地为企优环境,让企业发自内心地感受到,w88手机版干部“能”、w88手机版环境“优”、w88手机版前景“好”。

会议传达了全省为企优环境季度分析评议有关工作要求,有关部门汇报了相关情况,各营商环境重点领域指标牵头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