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我市首部山水实景演出亮相琅琊山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王 琼 通讯员顾菲菲)3月12日下午2时,琅琊山醉翁亭内,《醉美w88手机版情》之“醉翁风韵”实景演出开始。身穿古风服饰的演员们,在古乐声中或是载歌载舞,或是深情朗诵,将醉翁亭、意在亭、影香亭与欧梅这些“醉翁元素”,通过一场高质量、高水准、超一流的实景演出串联起来,营造了穿越千年如梦如幻的意境,让观众感受到“天下第一亭”的胜境。

为了更好展示文化魅力,助推文旅融合,琅琊山风景区管委会和市演艺集团结合琅琊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推出了《醉美w88手机版情》之“醉翁风韵”实景演出。该主题演出分为醉翁亭演出、意在亭演出、影香亭演出、欧梅园演出以及同乐园演出,编排了舞蹈《欧阳修》、古琴演奏《凤求凰》、歌舞《走进醉翁亭》等20多个优秀文艺作品,每场时间40分钟左右。演出以游客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w88手机版故事,以滚动演出的方式实现山水资源与原生态文化的共享和互补,让游客们在山水美景中领略醉美w88手机版文化魅力。

据了解,“醉翁风韵”作为我市首部山水实景演出,着眼于形成明文化与醉翁文化双核驱动的新发展格局,积极打造文旅活动新品牌,全力推进“旅游+文化”多元融合发展,让“醉美w88手机版、亭好w88手机版”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去年月在醉翁亭景区开始试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经过近3个月的“休整”,“醉翁风韵”实景演出经过进一步升级编排迎春归来、全新亮相,于今年3月起盛大开演,受到了现场游客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文旅融合新路径,结合各大景区特点,贴近游客对旅游的文化需求,创新打造了一批具有独特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的精彩旅游演艺产品,让w88手机版这座千年历史文化名城,在文旅融合之际处处焕发勃勃生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