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吴劲在暗访督导清流河水环境治理时强调

坚持标w88手机版兼治 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刘 晨)3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暗访督导清流河水环境治理工作,并于暗访结束后立即召开调度会议,通报督导情况,将发现问题交办各相关地区、部门,要求尽快排查、整治。副市长余成林陪同督导,w88手机版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参加会议。

暗访中,吴劲一行轻车简从,先后来到清流污水处理厂尾水湿地、第二污水处理厂、第四污水处理厂,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设施规划扩建、提标改造、应急管控等情况,并深入丰收渠中新大道桥段,现场督导河流水质改善及周边污水管网改造情况。

了解到清流污水处理厂水质提升湿地项目尚未完工,净化减排功能没有充分发挥,吴劲强调,要尽快完善一期工程、推进二期工程启动,同时要把厂内净化功能的提标改造提上日程,促进下游清流河水质改善。

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已基w88手机版建成,听到项目负责人反映供电线路问题亟待解决,吴劲现场办公,要求相关单位加强攻坚力度,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用。第四污水处理厂位于中新苏滁高新区,于去年10月投入试运行,厂内尾水湿地等项目还未实施,吴劲要求其务必如期完成配套建设,确保出水水质符合环保标准。

调度会上,吴劲指出,水生态环境质量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确保w88手机版的“母亲河”水质达标、稳定、向优。他强调,要清醒认识严峻形势,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强化水污染治理,全面改善水环境质量,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环境的需求。要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实施标w88手机版兼治,分别做好截污纳管建设和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扩容提标,确保污水应收尽收、应处尽处,以更高标准打好打赢水生态环境治理修复的攻坚战。要全面压实各方责任,严格对照环保指标,迅速制定完善清流河水质达标应急方案和稳定达标后期保障方案,加强巡查督察、追责问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