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刘惠来滁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惠来滁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举措

科学精准快速阻断疫情传播

许继伟吴劲刘志荣参加汇报会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喻 松)4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来滁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科学精准快速阻断疫情传播,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省疾控中心主任刘志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副市长单培,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等参加汇报会。

在滁淮高速w88手机版西出口,刘惠详细了解出入口管控、车辆临检和核酸检测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高速出入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严格执行交通卡口防疫要求,认真做好车辆排查管理和驾乘人员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要优化查验流程,提高通行效率,减少人员聚集,加强自身防护,做好轮班休息,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质效。

汇报会上,刘惠认真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和疾控专家意见,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能力和水平,在最短时间内实现社会面“清零”,尽最大努力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全力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加快流调溯源,全面排查重点人群,抓好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精准落实隔离转运、院感防护、分类救治,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抢占疫情防控先机。要着力增加隔离场所、负压车辆、移动检测车辆,保障群众正常就医需求。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和基层工作人员,做好信息发布和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w88手机版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许继伟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刘惠常务副省长此次调研督导指示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更果断、更坚决、更有效的举措快速扑灭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努力交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答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