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市总工会“疫”线守护助企有序发展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张 瑜 通讯员唐 林)疫情就是命令,战疫就是责任,党员就是旗帜。4月1日上午,市总工会“闻令而动”“线上办公”,迅速选派1名班子成员带领9名志愿者前往东方日升(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协助战疫。

志愿者一行到达后,按照w88手机版经开区工作人员安排,协助搬运抗疫物资,摆放在指定位置。随着医护人员陆续抵达,志愿者忙而不乱搬运和分发防护服、N95口罩、生物安全运输箱等,帮助医护人员做好采集抗原检测样w88手机版前一切准备工作。全员核酸检测开始后,有的志愿者坐在医护人员身边,提供细致周到的辅助性服务,提高了检测效率,有的劝导参加核酸检测的职工正确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还宣传防疫政策,引导职工做好个人防护。3315名职工参与核酸检测。

市总工会要求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摒弃麻痹思想、懈怠情绪。要增强服务意识,弘扬志愿精神,服从基层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挥,协助医护人员核酸检测,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要加强自我防护,坚守各自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健康w88手机版的守护者。

连日来,面对这一波严峻的疫情,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令,以人民为中心,以抗疫为重心,纷纷主动请缨加入党员志愿者队伍,先后下沉高速w88手机版北、经开区城北办、南谯区发能国际城社区等地协助开展测温、扫码、登记、宣传等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体现了党员志愿者的一线担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