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贴心暖心,更安心

——琅琊区封控管控区居民生活平稳有序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综合研判决定,在我市调整划定了部分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对于广大市民关注的封控区和管控区居民生活状况,4月日,记者与琅琊区范围内的封控区、管控区部分居民取得联系。他们表示:“物资保障充足,我们生活无忧,请大家放心。”

封控区扬子社区姜郢组居民李芳梅,是一家电梯企业的办公室职员。4月11日上午,李芳梅通过电话和网络完成了发货协调、图纸对接等工作。她用“居家办公”的方式,将“封控”对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李芳梅告诉记者:“政府为我们提供了米、肉、蔬菜、水果,以及消毒液、洗手液等物资,让我们生活无忧。”

“今天上午,我到卡口为一名高三学生领取了考试卷。”管控区高桥社区菱湖御庭小区居民宋春,主动当了一名志愿者,为管控区内的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政府送来了蔬菜包,有鸡鸭猪肉和土豆、白菜等蔬菜,小区里还有一家超市营业,基w88手机版生活能够很好地得到保障;我的两个孩子分别读高中和小学,每天准时上网课,确保不落课程。”宋春说。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广大市民正常生活供应,4月1日以来,琅琊区积极确保各类生活物资调配通畅。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前提下,对中垦农批、白云超市、大润发及各类重点生活物资保障单位予以保障,在w88手机版西高速出口24小时保障企业外出调配货物回滁车辆通行,对归来人员做好落地“双检”,做到人、货、车防控闭环。

同时,该区还组织大润发、白云、苏果、链融等企业,对封控区域人员按照网格化包保,向辖区115个生活物资投放点精细精准投放。优化采购方式,采取线上预约和投放销售相结合方式,保证发挥最大保供能力,最大程度满足居民需要。截至目前,仅向封控区就精准投放生活物资包900份,管控区精准投放1.6万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