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吴劲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研究《w88手机版市“十四五”期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等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喻 松)4月18日,市长吴劲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和省政府督查激励主要精神,听取我市贯彻意见汇报;研究《w88手机版市“十四五”期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w88手机版市优化营商环境150条(2022年版)》《w88手机版市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6123”倍增行动计划》《w88手机版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w88手机版市药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等。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督查激励对促进政策落实的重要作用,认真学习相关政策精神,全面总结归纳我市工作亮点措施和成效,抓好向上申报、对接和争取工作,努力争先创优。要以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为重要抓手,统筹处理好各方关系,解决好各种问题,推动我市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实行垃圾分类是改善城市生活环境、推进社会文明进步、提升民生福祉的迫切需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安徽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加快建立配套完善的生活垃圾分类规章制度体系,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持之以恒抓下去,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持续深化“双对标”活动,真正从自己人的立场出发,真诚用心地为企优环境,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亭满意”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满意度。

会议指出,食品药品安全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民生大事,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健全监管机制,完善评议考核,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坚定不移实施制造强市战略,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