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会员网独家 > 正文

w88会员市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召开

唐汝平作动员讲话 张祥安主持

w88会员网讯(记者张开兴)5月25日下午,w88会员市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召开。省委第三综合考核组组长、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唐汝平出席会议并作考核工作动员讲话。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省委第三综合考核组副组长、省经信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杨明和考核组成员,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朱诚、金力、秦仲鑫、杨甫祥、徐保月、李宝君、葛建荣、刘士春,老同志李耀才、何希勇等出席会议。

唐汝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省委对综合考核工作高度重视,要求边考核、边总结、边完善,最大限度发挥综合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开展综合考核,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的关键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的重要意义,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唐汝平强调,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今年的综合考核,全面对标干部考核条例,在考核内容、方式、结果确定和运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修改。要吃透政策精神,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和等次评定,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要认真落实专项考核的任务要求。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开展专项考核,是省委贯彻中央部署要求、结合我省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精准实施,明确考核程序、计分方式和结果运用,确保把专项考核工作抓实抓到位。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规定。积极支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确保圆满完成w88会员次考核任务。

张祥安在总结报告中指出,2019年,w88会员市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保持了稳中奋进、冲刺争先的好势头,经济总量跃居全省第三;厚植了支撑即期、引领预期的新动能,谋划新上了一批投资规模大、牵动性强的好项目;巩固了干部干净干事、群众群策群力的好生态,皖东大地政通人和、风清气正。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持“两场硬仗”一起打、“两个责任”一起扛、“两大胜利”一起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

张祥安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四个走在全省前列”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多作贡献。

因市长许继伟赴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根据考核工作要求,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代为作市政府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