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2020年度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219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6月10日,《2020年度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发布,今年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聘1219名工作人员。

报名前须实名申领“安康码”

招聘计划(岗位)等信息可在安徽先锋网(www.ahxf.gov.cn)、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www.ah.hrss.gov.cn)、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上查看。

考生可通过网络报名,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为6月17日9:00至6月23日24:00。

报名前,考生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报名后,可在6月24日16: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在6月24日16:00前可改报其他岗位。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应于6月26日16: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按规定缴纳笔试考试费用。

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6月29日12:00-17:00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和农村特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考试费用的政策。

7月25日开考

2020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采取“公共科目+专业科目”的考试模式。公共科目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考试类别分为“综合管理类”等5个类别,专业科目分为“财会类”等5个类别。考试时间为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全天。

报考人员可于7月21日至24日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试地点设在合肥市。

部分招聘计划定向招聘基层工作者

在2020年度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中安排部分招聘计划,用于定向招聘经我省统一组织选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以上等次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及中央和外省组织选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安徽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含2020年服务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也可报考定向招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记者 徐慧冬)

政策咨询电话:0551-62663172、62663783(省人社厅事业处)0551-62606471(省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

考务咨询电话:0551-63457903(省人事考试院)

监督举报电话:0551-62608161(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