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会员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联建庆“七一”主题党日暨党史教育日活动

张祥安在参加联建庆“七一”主题党日暨党史教育日活动时强

调牢记党的历史 坚守初心使命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w88会员作出更大贡献

w88会员网讯(记者王 琼)7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与市一院临床第二党支部联建庆“七一”主题党日暨党史教育日活动,并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勤廉干事、甘于奉献,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w88会员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市委党校副教授李邦松作专题党史宣讲;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w88会员市抗疫纪实》;7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抗疫故事,交流了感悟收获。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祥安指出,99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率领中国人民建立了新中国,开创了社会主义事业崭新局面,迎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的历史时刻,正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此时开展活动,是为了加强党性锤炼、强化党员教育、提升党员素质,是为了纯洁党性、净化思想、严以律己,永葆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优良政治w88会员色,以过硬的政治品格和政治担当,交出一份新时代的w88会员答卷。

张祥安强调,要实现这一目标,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树立责任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勇于担当作为,对标对表做到四个关键词。一要忠诚。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忠于组织,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信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展现w88会员担当、贡献w88会员力量。二要担当。“众人划桨开大船”“众人拾柴火焰高”,面对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变局,要继承和发扬“螺丝钉”精神,主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敢于担当、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同心同向,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三要勤廉。首先要做到勤,树牢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的意识,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成为各行各业勤奋进取的表率;其次要做到廉,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以律己,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普通党员要加强作风建设,杜绝“微腐败”,端正“三观”,走好人生路。四要奉献。党员干部要切实把人民群众利益放首位,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真心服务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带领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

张祥安表示,在武汉抗疫一线作出突出成绩的党员同志,不畏艰险,不惧困难,不怕牺牲,充分体现了忠诚、担当、勤廉、奉献的精神。希望大家牢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立足w88会员职工作,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和优良作风,为实现w88会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