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会员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主持召开市人大“两重”行动专题推进会

王图强在市人大“两重”行动专题推进会上强调

加快协调推进强化合力攻坚 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w88会员网讯(记者李文刚)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主持召开市人大“两重”行动专题推进会,对牵头联系的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再部署再协调再推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参加会议。

会上,王图强专题听取了全椒县关于恒大康养城项目、明发文体旅游项目、冠辉新型高分子膜材料项目、理文生活用纸生产项目以及氢能源产业等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需要协调推进事项进行认真地讨论、分析、研判,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图强指出,全市重大建设项目暨重大攻坚行动推进大会提出要“高水平谋划项目、高质量推进项目、高效率保障项目、高强度调度项目”,我们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两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协调推进,强化合力攻坚,确保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两重”行动取得全面胜利。

王图强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主动深入项目一线发现和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抓住关键因素、重要环节,统筹推进、全力突破。要明确时间节点,制定工作计划,主动跟进、督促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要加强帮办帮扶,运用好“九个一”工作机制,发挥好人大专班作用,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和协调推进力度,形成一切围绕项目建设、一切服务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要创新工作思路,为大项目、好项目多赋能,深度挖掘项目的价值目标,促进延伸项目的价值链。

就支持和推进氢能源产业发展,王图强要求,要加快项目签约落地,利用好现有资源,尽快向市场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打造好产品应用场景。要积极加入城市示范集群,推动项目产品在友好城市圈等氢能示范项目中推广应用。要抢抓政策机遇,编制好规划、论证好分案,及时上报,向上争取,努力使项目进入省、市的政策“盘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