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携手拼搏 同心奋斗 在新征程中作出政协新贡献

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张祥安讲话 许继伟王图强出席 汪建中致闭幕词

通过了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决议

张祥安在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闭幕会上讲话。全媒体记者计成军 卢志永 徐 浩摄

张祥安在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闭幕会上讲话。 全媒体记者计成军 卢志永 徐 浩摄

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闭幕会现场。全媒体记者计成军 卢志永 徐 浩摄

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闭幕会现场。 全媒体记者计成军 卢志永 徐 浩摄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王 琼)1月2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w88手机版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w88手机版大剧院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葛建荣,副主席高怀忠、高潮、苏虹、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王晓平,秘书长蒋新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应邀出席w88手机版次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李玉平、金力、杨甫祥、徐保月、吴晓峰、陈润、郑朝贵;担任过正厅级职务的老同志胡成功、陈维灿、江俊、张裕发、李耀才、何希勇、蒋双甲。

会议由汪建中主持。

w88手机版次会议应到委员370名,实到334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六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以及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决议。

张祥安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入协商讨论,踊跃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充分展现了委员们着眼全局的高站位、实事求是的好作风、心系w88手机版的大情怀。

张祥安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全市上下保持战略定力、激扬斗争精神、携手共克时艰,取得了“十三五”圆满收官的骄人业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群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结果,也凝聚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将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时刻,开启新阶段现代化新w88手机版建设的新征程。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开好局、起好步,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新阶段现代化新w88手机版建设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更多智慧、展现更大作为。

张祥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三力”,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凝聚新共识。要坚持以党的领导为“圆心”,以团结和民主为半径,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美同心圆。二要深耕“协商三度”,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彰显新作为。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更加注重做好联系人、团结人、争取人的工作,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推动之力。三要做优“两项改革”,在推进协商民主上迈出新步伐。要持续推深做实、完善提高,在建设有政协特色、能深植人心的协商文化中寻找动能和抓手,进一步形成w88手机版样板、w88手机版经验,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四要坚持“两为两上”,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新面貌。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强化“两为两上”的责任担当,当好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当好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当好艰苦奋斗的老黄牛。

汪建中在致闭幕词时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是一次鼓气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同心同德的大会,是一次群策群力的大会。2021年,全市政协系统、广大委员要再接再厉、团结奋进,在服务大局上续写新篇、在创新发展上再开新局。

汪建中强调,携手拼搏,同心奋斗,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要认清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准前进方向、坚定初心使命,团结引领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携手拼搏,同心奋斗,要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持续用力。聚焦协商议政主责主业,重点围绕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营商环境优化、创城成果巩固、民生福祉改善等议题,广泛协商、深度议政、务实监督。携手拼搏,同心奋斗,要在参与基层治理上持续用力。围绕协商文化品牌打造,深化乡镇(街道)召集人工作制度和“委员进社区、常委在行动”两项改革任务,持续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融合、与基层治理深度契合。携手拼搏,同心奋斗,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广大委员、机关干部要展现精气神,以担当,践行“三心两进一流”理念,践行“两为两上”,彰显风采。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沈中林、王跃、万瑞健、朱云霞、李庆宁、刘茂松、查镜波、许徽、李德文、杨广兰、焦义朝、李柱梁、许雪峰、张志华、高迁、罗信翔及部分市政协常委。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