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走访慰问市直困难党员群众职工和退休老同志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来到部分市直困难党员群众职工和退休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怀忠等参加走访慰问。

17岁的全国孝心少年、w88手机版好人刘寿宝家庭遭遇变故,他用稚嫩肩膀挑起家庭重任,并且在班级里始终品学兼优。在他家中,张祥安关切询问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就是对父母最大的孝心。

困难群众宋卫国瘫痪在家、生活不能自理。张祥安走进他家,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和治疗情况,鼓励他勇敢面对命运挫折,树立信心,积极治疗,一定能够战胜生活困难。

1959年获评全国劳模的王淑珍家庭困难,患有多种疾病。张祥安说,劳模是共和国的功臣,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这些为国家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我们要关心劳模生活,学习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希望劳模们继续发光发热,为新阶段现代化新w88手机版建设不懈奋斗。

困难党员杨玉琪是市委办退休干部,身患重病。张祥安关切询问他身体近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与病魔顽强斗争,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残疾人马倩和弟弟患有智力残疾、父亲身患重病,母亲无生活来源,全家人仅靠父亲一人退休金维持生活,家庭非常困难。张祥安走进家里,向其母亲询问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树立勇气和信心支撑起这个家,相信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对这个家庭多角度、全方面地给予更多关心和照顾,帮助一家人渡过难关。

困难职工陈德国给女儿实施换肾手术后处于休养期,女儿无工作无收入,一家生活十分困难。张祥安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医药费支出和报销额度,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疾病,迎接幸福生活。

在老同志胡成功、张裕发、李耀才,以及张友道遗孀家中,张祥安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老同志为w88手机版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张祥安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积极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和风险挑战,知重负重、奋力拼搏、连续打赢了十二场硬仗,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好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参与。老同志们充分肯定市委、市政府工作,对w88手机版经济总量站稳全省第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一举夺牌、荣膺全国双拥城市“六连冠”、招大引强不断取得新突破、多项工作取得了全省第一乃至全国第一的历史性成绩倍感欣喜,一致认为当前是w88手机版历史上发展最好最快的时期之一。大家表示,立足新阶段,奋进再出发,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和市委、市政府一道继续奋斗、勇往直前,把w88手机版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