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天长4家企业形成500万支疫苗注射器日产能

w88手机版网讯 随着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疫苗注射器等相关产品需求量激增。今年以来,天长市各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发挥产业链优势,加速疫苗注射器的研发与转产,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疫苗注射器日产能达到了500万支。

安徽天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地区最大的一家专业从事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输液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近日,在该公司8000平方米十万级无菌车间里,所有机器都开足了马力,200多名穿着消毒工作服、戴着口罩的工人正在赶制一批发往欧洲市场的疫苗注射器订单。公司副总经理李阳说:“春节前,我们就接到了国内外很多医疗机构关于采购用于新冠肺炎疫苗注射的注射器订单,自正月初二开始,公司就组织200多名员工积极投入生产,目前20多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每天生产200万支,截至目前,我们已生产1200万支。”

自国内疫苗上市以来,天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迅速成立了以医疗用品生产技术人员和销售骨干为主的协调组,统一协调技术研发、生产、采购、物流等关键工作,仅仅用了1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完成了从普通10毫升注射器到具有安全保护装置的1毫升一次性使用疫苗注射器的紧急转产,现在日产能达200万支。

“公司投入8000万元用于设备和模具的升级、改造,研发出疫苗专用注射器,而且产能增加了5倍,产品销往全国各省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同时,还远销欧洲、拉美等国家和地区,订单源源不断。”李阳介绍道。

天长市是安徽省医疗器械生产的集聚地之一,涉及注射器产品企业有数十家,其中规模企业4家。面对市场激增的注射器用品需求,这些企业全负荷加班加点生产。同时,该市相关部门安排专人入驻企业开展检测、监督、服务,保障产品质量,为企业生产构筑绿色通道。

(梁威 唐程 孙庆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Fun88亚洲代理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