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w88会员:这场座谈会让人泪目!

微信截图_20210223151454

2月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如期举行,这是w88会员市继2019年首次举办县(市、区)党政正职家属座谈会后的又一次暖心场景,大家诉心声、互交流、谈家风、正家训,温暖温馨又温情。

诉心声 传关爱

“我和爱人结婚25年,他长期在基层任职,一直聚少离多。前不久,他被组织上选中可能赴新疆任职,常年分居加上家庭的重担,我一开始难以接受,与他争吵,但经过三天三夜冷静思考:无论是作为相濡以沫的妻子,还是受党教育多年的党员,都应该选择理解和支持!”全椒县委书记朱大纲爱人杨旭的话朴实却坚定,让现场所有人深受感动、热泪盈眶。

“去年除夕晚上,爱人才到家,初一一大早就赶回区里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几个月再没有休息。他每天跑乡镇进社区,哪里有风险他就往哪里去。亲友心直口快,嘱咐我要多注意这位‘危险分子’,听了以后心中五味杂陈,谁都明白身无责任一身轻、闭门不出最安全,就是因为他们身上有着沉甸甸的责任和重担。”w88会员市南谯区政府区长姚志江爱人陈铁动情地说。

又是一年春来到,往事依旧如今朝。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踊跃发言,谈心得、诉心声、讲心事、话家常。一件件看似平凡的小事琐事,让所有人既为之揪心又深感温暖。

“爱人不在身边,你们既要负担生活,又要承担工作,内心变得更加强大、更加坚韧。召开这次座谈会就是让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鼓励,进一步加深对一线干部的支持,同时帮助我们增进对一线干部的了解。”w88会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葛建荣说。

严家风 正己风

家风建设是领导干部的必修课,也是干部家属的必修课。“从严治党驰而不息,弘扬好家风、管好身边人显得尤为重要。要守护好后院,督促爱人始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带头弘扬良好家风,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好表率。”葛建荣语重心长地说。

座谈交流前,16名与会干部家属首先参观了市廉政教育中心,以家风不严、作风不正为鉴,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接受清风洗礼。“家风不是家庭的私人小事,而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体现。”……大家纷纷表达对弘扬良好家风、端正个人作风的理解和认识,并表示警示教育令人印象深刻,要守好廉政线、把好自家门,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为领导干部干成事、不出事提供坚强保障。

看未来 增干劲

“刚才观看的2020年w88会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纪录片让我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我们一定会继续全力支持爱人工作,同时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示范、影响和带动其他党员干部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天长市政府市长贺家平爱人肖纪荣的话代表了大家的心声。

展望未来,十四五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十个w88会员“和“5688“的奋斗目标催人奋进……葛建荣勉励大家,实现美好愿景需要全市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理解爱人“公事”为先、“家事”在后,“忠孝不能两全”的苦衷,全力支持、再接再厉,吹好“枕边风”,当好“贤内助”,与爱人一道为新阶段现代化新w88会员建设贡献力量。(周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