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w88手机版日报社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24日下午,w88手机版日报社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深入检视分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蒋凌风主持会议,报社领导班子成员王青、周万钧、汪勇、计芳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蒋凌风代表报社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蒋凌风带头作自我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奔主题、直截了当、不遮不掩、坦诚相见。

张莲芳点评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要求报社党委把整改落实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与报社业务相结合,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蒋凌风表示,报社党委将严格标准抓整改、统筹推进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根据查摆和相互批评的意见,制定措施、责任、标准、时限“四清单”,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与此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正面宣传、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报社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