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团市委五大“青字号”品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凝聚“青合力” 助跑“亭满意”

团市委五大“青字号”品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志情 通讯员王 睿)2020年以来,团市委注重擦亮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等五大“青字号”品牌,凝聚青春力量,主动担当作为,深化青春建功行动,为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品牌添砖加瓦。

发挥青年企业家协会作用,引领企业成长发展。2020年以来,团市委积极实施“加速融入长三角 青春建功新时代”行动,发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纽带桥梁作用,先后4次组织w88手机版地青年企业家前往南京、苏州、上海等地考察学习;举办长三角青年创新创业论坛,搭建w88手机版青年企业家与长三角地区青年企业家沟通交流的平台。联合建行实施“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专项行动,促进银企合作,着力解决青企协会员企业融资难问题。

实施“青力助企”人才招引行动,积极搭建用工平台。举办“春暖w88手机版”网络公益招聘会、大中专毕业生“千校万岗”就业服务季五四特别行动等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0余场次,吸引166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3万个。搭建网络招工直播平台,2万余名求职青年与用工企业负责人在线互动,“屏对屏”直播送岗。

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努力优化窗口服务。在窗口行业“青年文明号”中广泛开展“三亮、两提、一优化”行动,即:“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能,优化服务质量”,坚持在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服务手段上推陈出新,引导窗口行业“青年文明号”积极投身到营商环境建设中来,努力把每个“青字号”窗口打造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面旗帜。

评选“青年岗位能手”,促进创新创优创效。联合市人社局开展2019年度“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命名一批品德优良、精研技艺、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职工代表,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广泛参与科研开发、生产经营等创新创优创效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努力争创一流业绩。

打造“青年之家”阵地,切实服务企业职工。指导直属园区团工委围绕青年职工所需所急打造“青年之家”阵地,探索开展读书学习、交友联谊、子女托管等青年喜闻乐见的服务项目,全方位满足园区青年职工的学习、娱乐、参与、成长等需求,真正实现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促进青年职工更好地投入w88手机版职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