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w88手机版日报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4月23日上午,w88手机版日报社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w88手机版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蒋凌风主持会议并讲话。报社领导班子成员王青、汪勇、计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表彰暨推进“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各类会议、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学党史中树立大的历史观,增强工作的预见性、系统性、创造性;从悟思想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在办实事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开新局中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章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