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以实际行动高质量完成市委部署的各项任务

王图强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出实招 办实事 求实效 以实际行动高质量完成市委部署的各项任务

w88手机版网讯(陈 亮 全媒体记者王太新)10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进一步贯彻市委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五位”(学位、车位、床位、厕位、墓位)监督,扎实为民办实事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万瑞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沈中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跃、徐广友、孙永进、罗信翔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镜波,市一级巡视员朱云霞,市二级巡视员米德成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落实市委创建部署人大“6+1”方案进展情况、落实市委“我为群众办实事”部署进展情况以及“五位”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问成效、找短板,就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开展讨论,对进一步落实市委部署、拧紧压实人大创建工作责任、提高为民办实事成效作出部署。

王图强指出,人大是政治机关,要把政治态度转化为实际行动,按照党组提出的“一个聚焦、四个聚力”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两条主线,以“实”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状态,高质量完成市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推动实现“5688”目标、助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上有担当、有作为。要聚焦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重大部署,包保领导带头深入一线督促解决点上问题,分析研究同类问题,推动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实施人大创建“6+1”方案,落细落实明确的各项具体任务,尤其要发挥人大重大事项决定权作用,紧扣创建工作急需,强化制度供给,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上帮实措、干实事。

王图强强调,要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契机,切实把监督工作融入中心大局,以“五位”监督为抓手,围绕群众关心关切,抓住关键问题,找准有效路径,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实打实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快形成具体化的阶段性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做好结合文章,把落实创建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当前人大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在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履职成效上取得新进展,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w88手机版实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