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w88手机版市教体局启动2021年“传统体育进校园”活动

w88手机版网讯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发挥中华传统体育文化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立德树人等方面的教育功能,10月22日,市教体局在w88手机版市田家炳学校正式启动2021年w88手机版市“传统体育进校园”活动。根据计划安排,今年11月底前,市直及琅琊、南谯两区32所中小学校将先后举办“传统体育进校园”活动,让不少于10000名未成年人直接参与活动并受益。

当天上午10时许,2021年w88手机版市“传统体育进校园”活动在田家炳学校操场正式拉开帷幕,近300名小学生认真观看了武术指导老师们的散打和武术套路展示。除了观看现场展演,学生们还积极参与了武术基本功的学习。活动现场,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一招一式做得有模有样,此举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让他们对传统体育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据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传统体育项目是中华文化中的瑰宝,是重要的文化传承载体。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传统体育进校园”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加深对传统体育的了解和热爱,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传统文化的传承人。“根据‘传统体育进校园’活动开展实际,今年,我市将继续开展传统武术进校园活动,启动橄榄球进校园,通过‘传统体育进校园’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和爱好,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和道德素养,让不少于10000名未成年人直接参与活动并受益。” (徐立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