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吴劲: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w88手机版

吴劲在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授课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w88手机版

w88手机版网讯  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到市委党校为2021年秋季主体班学员授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w88手机版,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育先机、开新局、走在前。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义朝主持报告会。

吴劲在授课时围绕“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从准确把握新精神,坚定坚决抓贯彻;对标对表找差距,拉升标杆创一流;咬定目标不放松,聚焦聚力开新局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系统全面、生动精彩的报告。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准确把握省委书记郑栅洁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省长王清宪在参加w88手机版市代表团审议省委报告时的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奋力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走在前列、多作贡献。

在运用翔实的数据和事例,全面分析w88手机版的发展现状和形势,面临的短板和差距后,吴劲强调,区域竞争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乘势而上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w88手机版面临多重国家战略叠加,政策效应集中释放,特别是经过多年奋斗,w88手机版的产业基础更加坚实、动能势能更加强劲、营商环境更加优化、政治生态更加清明,完全有条件有能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只要我们进一步拉升标杆、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就一定能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育先机、开新局、走在前。

吴劲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按照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紧扣“5688”目标,聚焦“五五”愿景,重点抓好“双招双引”、一体化发展、实体经济、改革创新、“四化同步”、乡村振兴、营商环境、民生改善、年底收官、作风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第42期县处级干部(经济发展)进修班、第43期县处级干部(社会治理)进修班和第38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以及市委党校专兼职教师聆听了报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