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汪建中:严肃纪律加强监督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汪建中在市政协党组专题会议上强调

严肃纪律加强监督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w88手机版网讯  11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做好换届风气监督的极端重要性,以严的纪律、实的举措、硬的作风确保政协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瑞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怀忠,市政协副主席高潮、苏虹、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王晓平,市政协二级巡视员王小林,秘书长蒋新志出席或列席会议。

汪建中指出,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是换届成功的重要保障,是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重要内容,是巩固发展w88手机版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检验。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切实担当起严肃换届纪律监督换届风气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坚决有力的实际行动,把严肃换届纪律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良好的换届风气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汪建中强调,要强化纪律意识,将严肃换届纪律贯穿到换届工作的全过程,把“十严禁”的纪律要求作为红线、底线、高压线,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正气;要强化统筹推进,市政协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做表率,围绕市委换届要求,凝聚共识,讲政治、讲团结、讲传承,绘出好蓝图、配出好班子、选出好委员、换出好气象;要统筹抓好当前,认真学习落实,将严肃换届纪律作为全会前集中宣传的重点。强化任务分工,筹备好市政协全会召开,认真做好省政协协商议题征集选报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还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