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汪建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汪建中在市政协六届五十四次主席会上强调

深化履职实践 勇于创新前进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w88手机版网讯(吴厚胜 全媒体记者李邦军)11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第一时间贯彻省政协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常委会部署。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出绝对政治忠诚、学出高度制度自信、学出强烈使命担当,坚决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市政协副主席高怀忠、高潮、苏虹、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王晓平,市政协秘书长蒋新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在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关于政协第六届w88手机版市委员会组成若干问题的决议》,讨论市政协七届一次常委会工作报告(初稿),研究市政协六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事宜,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汪建中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化履职实践、勇于创新前进,把服务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w88手机版作为努力方向,自觉做到“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以高质量履职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效。

汪建中强调,政协常委会要发挥表率作用,一以贯之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一以贯之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一以贯之提高履职质量、增强履职实效,一以贯之创新民主监督方式、健全民主监督机制,一以贯之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升治理效能。汪建中强调,要提高工作标准、坚持统筹兼顾,做好岁末年初政协各项工作;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热潮;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重点;要精心筹备市政协七届一次全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