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李中许胜铭吴劲方良才孙方出席上市仪式

cde2c8f8-b971-4eae-aa9c-7f0313558e4e

11月26日,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仪式在合肥举行。 全媒体记者计成军摄

w88手机版网讯  11月26日上午,随着一声清脆的锣声,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塑股份”,股票代码:600935)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成功登陆资w88手机版市场,标志着该公司在国企“双百行动”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率先取得突破。这也是淮北矿业集团第二家控股子公司荣登上交所A股市场。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安徽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胜铭,以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张其广,副市长姚志,以及定远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淮北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良才,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方,华塑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赵世通等出席上市仪式。李中、吴劲、方良才、赵世通等共同为华塑股份鸣锣开市。

李中在致辞中说,推进国有资产资w88手机版化证券化,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举措。近年来,省国资委和省属企业着眼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w88手机版和国有企业,大力实施企业改制上市工作,为推动实现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李中表示,华塑股份首发上市,是安徽国资国企深化改革、推进国有资产资w88手机版化证券化的又一成果,也是华塑股份及淮北矿业集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华塑股份要以首发上市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加快科技创新,加强经营管理,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和社会。

受市委书记许继伟、市长吴劲委托,张其广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华塑股份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此次华塑股份顺利上市,既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也为w88手机版打造千亿化工产业、实现“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华塑股份以上市为契机,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公司发展水平,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报广大投资者。

华塑股份成立于2009年3月,坐落于我市定远县。该公司是长三角地区大型氯碱化工企业,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行动”的试点企业、安徽省十大优秀创新企业、安徽省制造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主要从事以PVC和烧碱为核心的氯碱化工产品生产与销售,业务涵盖原盐及灰岩开采、煤炭发电及电石制备、PVC及烧碱生产和“三废”综合利用等,主要产品包括PVC、烧碱、灰岩、协同处置“绿色”水泥、石灰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新星
fun88体育投注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