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汪建中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汪建中在市政协六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上强调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新热潮

凝心聚力担使命 扬帆奋进新征程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李邦军)11月3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怀忠、高潮、苏虹、陈素云、李世平、王晓平,秘书长蒋新志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总结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谋划今后五年工作重点;通过《关于政协第七届w88手机版市委员会组成若干问题的决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汪建中在讲话中指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市政协常委会会议,是市政协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举措。与会常委认真学习、充分思考、热烈讨论,展现了爱国爱党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履职尽责的委员担当。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和省政协要求上来,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化两项改革、打造协商亭好品牌、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上,献计献策、出众出彩。

汪建中强调,要带头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新热潮。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中思考,拉升“231”工作体系标杆。在学悟中引领,凝聚身边共识,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在学用中结合,汲取思想伟力,强化履职担当;要带头完成六届常委履职任务。强化“交账”意识、“答卷”意识和“争先”意识,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弹好钢琴、统筹兼顾,处理好w88手机版职和履职的关系。在个人盘点上,要总结四年履职精彩,全面梳理、查缺补漏,写好述职报告。在协商任务上,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组织好四季度“微协商”。在大会筹备上,要明确分工,高质量高水平筹备,确保政协全会胜利召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