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吴劲与唐善达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王图强金力参加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喻 松 刘 晨)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与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王图强、金力、邓继敢、姚志,w88手机版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参加。

吴劲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唐善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博西家电集团长期以来给予w88手机版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博西家电扎根w88手机版25年来,双方合作越来越紧密、合作成果越来越显著,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w88手机版经济社会发展驶入了“快车道”,提前实现经济总量冲刺全省第三的奋斗目标。w88手机版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了“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w88手机版的发展离不开外来投资,希望唐善达总裁一行多多宣传w88手机版、推介w88手机版,进一步落实好互访交流机制,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尊重企业决策,遵照市场规律,更好地为企业家服务、为实体经济服务,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发展。

唐善达感谢w88手机版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博西家电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w88手机版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一流,发展潜力巨大,博西家电集团将把w88手机版作为重点发展基地,加大投资力度,拓宽投资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助力w88手机版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