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汪建中主持

w88手机版网讯  12月20日,市政协主席汪建中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民主党派和界别征求意见。市政协副主席高潮、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王晓平,秘书长蒋新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和界别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了积极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六届市政协以来我市政协在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上开展的主要活动、取得的主要成绩,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的积极贡献。围绕报告的结构、内容和语句表达等方面内容,大家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汪建中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他指出,六届市政协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和界别的心血和汗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进一步充实完善很有帮助。下一步,市政协将认真研究、全面梳理、充分采纳,力争使报告总结成绩更加全面客观,谋划工作目标更加明确,重点更加突出,工作措施更加得力。

汪建中强调,全会召开在即,要认真做好“委员作业”,着力抓紧抓好大会发言,精心组织党派界别委员参政议政,建诤言、出实招,努力交上合格答卷。要充分利用提案平台,深入基层深层次调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我市实现“五五”愿景、冲刺全国八十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