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商场氤氲“文明味”

w88手机版网讯  商贸综合体和写字楼既是市民休闲、工作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今年以来,我市持续推进商贸综合体、写字楼专项整治,不断优化公共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商贸综合体、写字楼形象,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利、舒适、文明的生活环境。

近日,记者走访了滁城部分商场、写字楼,发现车辆停放井然有序、环境干净整洁。

走进苏宁广场,文明之风拂面而来,商场出入口、电梯口、收银台等醒目位置张贴图文并茂的文明宣传标语和行业规范,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文明标语,商场俨然成为展示文明新风的窗口。“通过张贴文明标语、设立文明提示牌等,潜移默化地向顾客进行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苏宁广场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吾悦广场、苏宁广场、万达广场等多家商场均配备了母婴室,且标志明显,设施齐全。在吾悦广场,记者跟随商场悬挂的指示牌来到母婴室,这里环境干净整洁、温馨明亮。婴儿座椅、婴儿护理台、洗手池、空气净化器、桌椅等便民设施一应俱全,为前来购物的妈妈们提供了一个私密、舒适的环境。“以前带孩子出门很不方便,现在商场里的母婴室各种设施配置齐全、使用方便,人性化的服务让我感觉很贴心。”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

在百诚大厦,记者发现大厦入口处设置无障碍坡道,并配备了低位呼叫铃,行动不便的市民只需按铃,即可呼叫一楼志愿服务台工作人员。便民志愿服务台提供便民雨伞、免费电话、免费口罩、热水等服务,让来往市民感受到城市温度。大厦一楼还设置了微型消防站,消防头盔、灭火防火服、水枪、水带等消防器材一应俱全,右侧墙壁上张贴着消防安全告示牌。百诚大厦鸿睿物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大楼里有50多家公司办公,出入人员多、人流量大,物业实行常态化动态管理,工作人员每天定时巡查记录,确保消防设施正常运行,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新星
Fun88优惠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w88官方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