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w88手机版市政府第二次党组会议召开

吴劲主持并讲话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喻 松)1月2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劲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王沪宁同志在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的重要论述,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等。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w88手机版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w88手机版见行动”。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贯彻省“两会”精神。要聚焦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2022年重点任务,细化实化举措,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落实,奋力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走在前列、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聚焦聚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坚持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突出抓好“双招双引”、留工稳岗、企业生产、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长三角一体化等工作,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确保首季红、季季红。要坚决守牢底线,抓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稳价、能源迎峰度冬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会议要求,要常态长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格执行市政府党组《关于加强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意见》,以“打铁”的成效检验“自身硬”,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