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汪建中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w88手机版网讯(王 磊 全媒体记者李邦军)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月2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王成山、陈素云、焦义朝、蒋新志出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党组班子和成员扎实开展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认真起草、修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汪建中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汪建中带头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发言过程中每位同志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到位、整改措施务实,集中展示了党组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和高质量。

汪建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把查摆的问题和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在狠抓整改落实中推动认识升华、问题解决、工作提升。

汪建中强调,市政协党组要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将整改与推进工作紧紧结合起来。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二要刀刃向内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效果导向,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三要担当作为重实干。积极深入基层、深入委员、深入群众开展“微协商”,反映“微建议”,推进个性协商上升为共性协商。四要严实作风树形象。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力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研究创新工作方法,务实功求实效,树立好标杆,提高建言“靶向性”,增强资政“含金量”,以优良作风推进政协事业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