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力夺“开门红”】凤阳抓项目促生产冲刺首季“开门红”

w88手机版网讯 2月10日,凤阳县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暨尚德光伏组件产业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16个、总投资303.7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光伏新能源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等领域,这些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必将为凤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更大支撑。

连日来,凤阳县积极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不断擦亮“亭满意·凤如意”营商环境品牌,各级各部门强化安全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强化工作调度,千方百计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在凤阳县千亿硅谷的主战场凤宁产业园,一系列重点项目都在抢抓时机,赶进度,保生产,一批批重点项目统筹安排生产和建设,抢占新的一年发展先机。在安徽福莱特集团,春节假期生产也未停歇,该公司2021年全年销售总额28亿元,利润达9.5亿元,净利润增长率176%,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同时,新的项目正在建设过程中,今年上半年将陆续投产。

在凤阳经开区,企业全面开启复工复产模式,不少企业更是被订单追着跑,实现满负荷生产,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安徽卡恒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电热器生产的企业,企业生产出来的产品全部销往欧洲。为了冲刺首季“开门红”,公司在春节前就提前部署,春节假期刚过,300多名员工就全部复工,力争每个月产出12.5万台的电热器产品,以满足欧洲市场的需求。

目前,凤阳县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了95%以上,正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韩延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