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市人社部门锚定新目标着力寻求新突破

w88手机版网讯 2月22日,全市人社工作会议召开,明确今年重点目标是围绕发展大局,紧盯民生保障,致力“双招双引”,实现“四个突破”,为w88手机版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人才招引上实现新突破。全年计划新引进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团队)270人以上,为企业引才招工8万人以上,实现全年城镇新增就业4万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新培育专业技术人才1.5万人、技能人才1.4万人、高技能人才5000人;新增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家以上,市级博士创新工作站20家。

在人力资源改革上实现新突破。支持推进苏滁高新区创建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加强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监督和管理,严格审批准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通过加强信息跟踪、市场巡查、受理投诉举报、定期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等措施,严厉打击非法劳务中介行为。

在“一卡通”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落实《w88手机版市居民服务“一卡通”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确保第三代社保卡持卡人数达100万以上(市w88手机版级实现全覆盖),电子社保卡持卡率达60%以上,省190项应用目录完成率100%。

在宁滁合作上实现新突破。用好都市圈公共就业创业网上服务平台,实现就业政策、招聘信息、重大活动等方面互通共享。加强高技能人才交流,提升人力资源产业园水平,推动居民服务“一卡通”合作。

(季向东 郭传亮 叶传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