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吴劲:巩固拓展学习成果 奋力创造一流业绩

吴劲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

巩固拓展学习成果 奋力创造一流业绩

金力出席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喻 松)2月25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主持结业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对党忠诚、加快发展、为民造福、改进作风上,奋力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一流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金力、李宝君、季星、焦义朝出席结业式。

吴劲指出,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对党忠诚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把核心意识融入血脉、铸入灵魂,在思想上坚决拥戴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行动上坚决紧跟核心,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吴劲强调,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加快发展上,奋力争创一流业绩。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干在实处。要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紧扣“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按照“十四五”规划部署,准确把握战略和策略的辩证关系,充分发挥区位交通、战略叠加、产业基础、空间资源、改革创新、历史人文“六大优势”,打出“双招双引”新攻势,打好产业升级组合拳,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打响乡村振兴主动仗,打赢风险防范攻坚战,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w88手机版。

吴劲强调,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为民造福上,倾力增进民生福祉。要高质量推动共同富裕、高标准办好民生实事、高效率破解信访难题,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改进作风上,坚决做到实干担当。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真正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定不移优环境、坚持不懈强w88手机版领、坚决有力抓落实、坚守底线保廉洁,奋力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一流业绩。

结业式上,7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