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市规委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主任会议

市规委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主任会议

许继伟出席 吴劲主持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 王太新)2月25日下午,市规委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主任会议,研究城市生命线、紫薇路快速化、安徽广播电视大学w88手机版分校新校区规划设计问题。市委书记许继伟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主持会议。市领导邓继敢、孙永进、龚健勇、陆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w88手机版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一期)总体方案、紫薇路快速化规划设计方案、安徽广播电视大学w88手机版分校新校区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对方案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我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一期)项目拟建设覆盖城区范围内风险等级较高的城市市政桥梁、燃气、供水、排水四个专项的基础设施运行监测。会议指出,要充分借鉴“合肥模式”,结合w88手机版实际,进一步提升运维标准,以我市“城市大脑”为底座,加强数据共享,整合平台资源力量,提高城市安全运行水平,助力我市打造韧性安全城市,让智能感知就在身边、安全网格覆盖全域、风险隐患远离市民。

紫薇路快速化工程建成后是我市第一座城市高架桥,对于解决中心城区道路交通拥堵、快速通勤南京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规划设计备受关注。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规划建设紫薇路快速化工程的重要意义,围绕如何快速通勤南京、快速改善城市交通拥堵问题作深入研究,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方案。要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加强环评与安评,做好征迁工作,坚持谋定后动、谋定快动,合理安排工期,快速推进工程建设。要坚持系统思维,深度谋划市w88手机版级高架规划方案,形成科学完善的高架路网体系。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w88手机版分校新校区选址于w88手机版市科教园区西涧路与醉翁路交叉口西南侧,用地面积约100亩。会议指出,电大是满足我市职工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建设分校新校区十分必要。要坚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立足实际需求做好规划设计,同时在建筑风格上要与周边学校保持协调,展现和谐自然的美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