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参加w88手机版在建项目企业家早餐会

许继伟在w88手机版在建项目企业家早餐会上强调

加快建设进度 强化服务保障

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吴劲参加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 吕静远)“这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场早餐会,首先要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业发展更好。今天把大家聚在一起就是要听听你们心里话,为你们切实解难题。”2月25日上午,在市委书记许继伟亲切问候与真诚话语中,w88手机版在建项目企业家早餐会正式“开席”,8名受邀企业家满怀希望而来、满怀信心而回。许继伟强调,要深入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建立健全常态化帮扶机制,及时了解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促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助力企业在滁做大做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副市长龚健勇,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参加。

手续办理得顺不顺利?园区及部门给予的帮扶是否到位?后续发展中还有什么想法和困难?这些都是许继伟十分关注的问题。弗迪电池、东菱电器、宇阳科技、中通快递等企业家纷纷畅所欲言。得知项目建设均在有序推进中,许继伟十分高兴,对各位企业家为w88手机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加快建设进度,早日竣工投产,并在新一轮发展机遇中增强创新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抢占更大市场份额,实现更好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能够牵线搭桥,招引更多优质上下游企业和项目落户w88手机版,形成更好的产业集聚效应。

针对企业提出的配套设施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需求,许继伟认真记录,当场交办,表示“我们和企业家是坐在一条板凳上的,你们来了就要讲问题,讲了就要给落实!”掷地有声的承诺增强了大家的发展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深耕w88手机版这片产业热土,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w88手机版贡献力量。

许继伟强调,企业家是推动w88手机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真正把企业家当自己人,把企业事当自家事,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主动深入企业,了解困难诉求,解决实际问题,持续优化“亭满意”营商环境。要在项目帮办上下功夫,聚焦项目签约至达产的全过程,做好用地、用工、用钱、用能及配套设施建设等要素保障,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跟踪督促解决问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围绕产业链招商,主攻主导产业,引育优质企业,围绕产业上下游加快补链、延链、强链,形成更高质量的产业集聚,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业生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