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w88手机版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次联席会议举行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次联席会议举行

吴劲主持会议并讲话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喻松)3月2日,市政府与市总工会举行第十次联席会议,研究进一步支持做好工会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姚志参加会议。

吴劲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重点任务,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在助力经济发展、维权服务、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多项工作获全总、省总表彰,为新阶段现代化新w88手机版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吴劲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w88手机版建市30周年。全市工会组织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为底线,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篇章。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工会优势、突出工会特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引导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聚焦双招双引、八大产业链、乡村振兴等,找准工会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不断凝聚职工力量、展现工会作为,激励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履行好工会基w88手机版职责,建设好职工服务阵地,持续开展好“皖工鹊桥”等“为职工办十件实事”活动,切实保障好职工就业安置、工资报酬、社会保障等权益。要全面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学好用好新修改的《工会法》,健全完善联系职工群众制度机制,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努力在全省争先进、创一流,打造w88手机版工会品牌。

吴劲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开展工作,各级政府及部门要把工会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完善联席会议、定期通报、劳动关系三方协商等制度机制,支持工会按照法律和章程履职尽责,为工会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坚实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 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