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吴劲深入琅琊区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工作

吴劲深入琅琊区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工作时强调

高效完成检测任务 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太新)3月13日下午,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我市在滁城中心区域开展核酸检测。当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深入琅琊区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规范,紧盯时间节点,安全、有序、高效完成检测任务,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督导检查。

“这个点一共要检测多少人,目前进度如何,检测中可遇到什么问题了?”“一线工作人员生活是怎么安排的?”……检查中,吴劲先后来到琅琊区紫薇社区小广场、凤凰天街停车场、人民广场、三角公园核酸检测点,每到一处,他都认真查看现场秩序,详细了解人员物资配备、采样进度等情况,并亲切看望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轮换休息。

吴劲强调,核酸检测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手段。此次对滁城中心区域实行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确保高质高效完成这项艰巨任务。要加强设备和物资保障,优化核酸采样流程,提高核酸采样效率,强化现场秩序维护,确保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要加强统筹和协调,遇到困难和问题,各采集点负责人要第一时间反映、及时协调解决。要有效应对采集高峰期,科学合理安排核酸采集检测,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采集,不让群众多等时间;要做好服务,用心用情帮助老人等特殊群体完成检测,确保不漏一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