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吴劲在全椒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吴劲在全椒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喻 松)3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到全椒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和企业满意导向,以真心真情、有求必应的态度服务企业发展,不断增强市场预期、企业信心和发展活力,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活动。

此次现场办公提前3天向社会进行了公开,明确预约登记时间和登记方式,广泛发动企业反映诉求。在全椒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吴劲随机接待了8批来访的企业负责人。“企业采购煤价上涨,运营成w88手机版增加,需要合理调价,建议政府给予指导价”“建设全自动生产线,扩大生产,需要融资2000万元”“需要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生产一线普工和技术工人短缺”“企业批量生产,用电负荷增加,生产供电保障困难”……从政策扶持到融资支持,从招工用工到用电能耗,从施工许可到厂房验收等,吴劲仔细询问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反映的关于要素保障、服务配套、项目审批及政策支持等方面诉求,与当地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接待中,吴劲对每位企业负责人都热情相迎、恳切交谈、握手相送,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到暖心贴心、信心倍增。

吴劲在现场办公时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为企优环境是党委、政府应尽之责。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和市相关会议精神,按照“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全面了解掌握涉企服务及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能够当场解决的,敢于拍板、现场解决;对需要深入研究的,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做到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解放思想、创新机制,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善于从服务对象、管理对象的角度改进服务和管理方式,确保别人能做到的我们也能做到,而且做得更好,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助推w88手机版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