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汪建中主持并讲话

w88手机版网讯(张国明 全媒体记者李邦军)4月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全市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见初心担使命。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成山、陈素云、焦义朝,秘书长蒋新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陆峰、高潮、李世平、王晓平、宁建斌列席会议。

汪建中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铁的纪律、临战状态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动态优化调整各项活动,确保市政协及机关疫情防控有序有力有效。

汪建中强调,要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打歼灭仗的准备,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深落细落实。市政协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强化调度,持续加大包保县(市、区)、联系社区、帮扶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指导力度,督促落实各项防控部署。政协各参加单位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广泛动员和组织引导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积极参与一线防控,坚持双向发力,在精准防疫、精细落实上出实招、作表率,协助做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的工作,画大抗疫同心圆。市政协机关要模范完成市防疫指挥部交办任务,组织做好高速卡口、社区防疫、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带头从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机关党员干部和中共党员委员要发挥榜样作用,带头并积极发动亲朋及身边群众加强自我防护,自觉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聚会不聚餐,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筑健康安全屏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