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

许继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

以人为w88手机版科学精准高效落实各项封控措施

依靠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吴劲金力出席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4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市有关部署,坚持以人为w88手机版、科学精准、务实高效,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紧紧依靠群众,从严从紧落实各项封控措施,确保在最短时间内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委副书记金力,市领导杨甫祥、孙军、张其广、李宝君、季星、邓继敢、苏虹、龚健勇、熊言松、余成林、单培等出席会议。

许继伟指出,对主城区暂时实施封控,实行静态管理,既是对整个城市的一次考验,更是对全市上下干部能力水平和工作作风的一次检验。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全面强化w88手机版市主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坚定信心、坚持坚守,抓住防控重点,抓实工作举措,把该管的人坚决管到位,让该静的区域迅速静下来,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许继伟强调,认识要提高。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在专家指导下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做好宣传引导,把道理跟群众讲清楚,争取最大支持,使之成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行动要一致。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落实静态管理期间各项封控措施,真正让城市“静下来”,更加有力有效应对当前防控形势。宣传要深入。要进一步做好宣传舆论引导,通过社区宣传、入户宣传等,用好小喇叭、“明白纸”等,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科普防疫知识,让群众知道需要配合什么、做些什么,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更好支持配合防控,不断凝聚同心抗疫强大正能量。流调要加快。要深入细致开展流调溯源,争分夺秒摸清时空轨迹,以最快速度找到人、管住人,锁定风险、切断传播。卡口要通畅。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畅通交通组织,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管控要落实。要严格落实封控区、管控区各项防控措施,从方便企业和群众角度,抓实抓细静态管理期间各项封控措施,确保规范管控到位,保障好人民群众正常生活需求。

吴劲强调,各县(区)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强化统筹,密切配合,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对各级各类工作人员日常管理和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落实工作制度、严肃工作纪律,使整体工作科学有序高效运行。要强化正面引导,积极主动宣讲疫情防控政策,普及防疫知识,及时消除群众的疑虑和恐慌心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