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w88手机版供电打出组合拳改作风优环境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今年以来,国网w88手机版供电公司对标对表“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认真组织开展好“一次政企大对接、一次重要客户大走访、一次电力服务大问计、一次问题短板大排查、一次阳光分享专题志愿服务”“五个一”活动,着力优化“亭满意”电力营商环境,当好地区经济发展的“先行官”,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分类施策省心。与各个园区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掌握企业入驻信息并开展走访,针对性地提供定制化服务,定期跟踪回访,及时满足企业需求,多措并举确保企业用电无忧。同时,详细梳理电网现状和“十四五”规划情况,编制对接提纲,公司主要领导正陆续与6个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全面对接,结合地方发展趋势动态修编规划文w88手机版,分层分类科学推动项目前期工作,切实做到“宁让电等发展,不让发展等电”。

专属服务贴心。为重要客户建立用电业务绿色通道,实行专人负责,上门办理用电业务,听取客户的意见与建议,定期开展用电分析,指导客户提高设备利用率,最大限度降低产品单位电耗。同时,采取现场走访、电话回访、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了解企业用户对办电全流程各环节体验感受,根据企业反馈问题,进一步畅通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强化工作协同,不断提高客户办电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志愿服务暖心。启动开展“阳光正分享 志愿电力行”主题活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与青年志愿者进入园区企业,送知识、讲政策、查缺陷、排隐患,为企业解难题、助发展,让“亭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品牌成为市县园区招商引资的亮丽名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